1033641.gif  

作者:早茶

文案:人生如戲,如果有你作陪,入戲何嘗不可。

     小老百姓的平淡生活,無跌宕,微起伏。


  身懷六甲捉姦自己丈夫與要好的朋友在床,重生後決定看好眼前的樓臺。

  大部分都是圍繞女主角的生活瑣事。(不過哪篇小說不是以主角為主,那就不是主角了阿。)就是瑣事真的有點太瑣碎。

  配角就只是領便當路過一下,不會對於男女主角的感情路線有任何的破壞,更不會有人堅決不死心硬要做點什麼來證明自己才是最愛其主的人。

  哦,張樺喝酒醉在下著大雨跑來敲范東璃門的時候不能算,要是我大概也會想問清楚,就是不會選在這種天氣

  其實後面男主角出車禍的時候,內心還想說是不是姓童的唆使的,咳。

  還有我比較喜歡男主角番外(小聲)。

  輕鬆小品,文平淡,有些狗血,有肉。


 《班扎古魯白瑪的沉默》作者:扎西拉姆‧多多

你見,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裡,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裡,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裡,不增不減;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裏,不舍不棄;
來我的懷裡,或者,
讓我住進你的心裏,
默然,相愛。
寂靜,歡喜。

──早茶有話要說正文完結所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號鋼筆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