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公,別這樣 / 作者:素衣渡江

一個小時候被男主角禍害,長大嫁給他之後調教回去的馴夫故事。

我特別喜歡女主角陸寄眉跟金翠的背後小對話,實在太好笑了。

還有陸寄眉對於房事的大膽宣言:「他晚上總是把我弄得很舒服。」實在好笑到忍不住大笑捶桌以示興富。

不過對於金翠我曾經妄想她能跟小舅舅蕭硯清在一起果然是一種奢望嗎......我自認這絕對是個噴笑的絕妙組合阿

蕭硯清我把他歸位於娘家的人了,是個好舅舅阿。

本文輕鬆,就算有小三私生子的出現還有奇妙又悲劇的沈二公子都只是路過插花用的,對於男女主角算是一種加溫效果(?)

------改天把感想寫完,怕忘記先寫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號鋼筆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